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内讧?戈贝尔公开不满球权太少:必须传球给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焦点大战,犹他爵士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赛后,爵士队内线核心戈贝尔公开表达了对于自己球权太少的不满。戈贝尔认为,当自己在篮下要好位,占据了优势时,队友们必须把球传过来。

  戈贝尔表示:“当你有一个身高7尺2的大个子,他能够在内线接球并完成进攻,你必须充分利用这一点。过去两年我们在季后赛都没有做到这一点,现在也还是没有做到。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努力做到,让它发挥作用。”

  戈贝尔继续表示:“突破当然也很棒,但是把球传给内线大个子也是很重要的武器,可惜我们就是不用。通过我们会通过空接的方式来完成,但如果传不了空接球了,我们就不会把球传给内线。我有责任在内线要到位置。但与此同时,我的队友们也必须把球传给我才行。”

  目前为止,犹他爵士队以4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位。在休赛期,爵士队引进了强援康利,被认为是西部一大豪强。不过,新赛季至今,爵士队并未取得理想战绩,一方面由于康利融入不佳,另一方面球队配合方面也出现了问题。

  戈贝尔公开表达对球权太少不满,确实有他的道理。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出手仅6次,得到10.9分12个篮板。而上赛季,戈贝尔的场均出手为8.8次,得到15.9分12.9个篮板。无论出手次数还是场均得分,戈贝尔相比上赛季都明显下滑了。此外,戈贝尔在上个赛季足足扣了306个篮。然而,本赛季至今他仅仅扣篮16次,按照这个比例,他本赛季也只能扣篮188个。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