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魔术低迷掘金下滑 谁能走出泥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11-03 07:00

  分析: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日7点00分背靠背的魔术坐镇主场对阵掘金。魔术今天对阵雄鹿,以大比分输球,全场狂输32分,本场的魔术完全被雄鹿碾压,全队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篮板球比雄鹿少抢了13个,快攻得分比为0-27,这样比赛魔术完全不可能赢球。

  掘金上场客场挑战4连败的鹈鹕,球队居然以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本赛季攻防兼备的掘金,面对鹈鹕状态低迷,球队上半场外线投射命中率糟糕,只有13投1中,只要下半场手感同样不佳,整体命中率仅有26%。当家核心约老师,更是没有进攻欲望,全场只得到13分,被对手鹈鹕防守得明明白白。

  本场*分数给出掘金让3.5的分数,从目前两队的实力来看,无疑掘金强于魔术,而魔术明天又是背靠背的比赛,让分对于掘金来说,并没有给出太大的支持,可见机构本场对于掘金不太看好,推荐主场作战的魔术取胜。

  推荐:魔术(+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魔术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