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想报仇?英格拉姆放话挑衅:要对沃顿的国王砍50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兰登-英格拉姆在对篮网一战砍下了生涯最高的40分,引发了整个NBA的关注。不过在这场比赛背后,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趣事。

 


  原来,在比赛开始前,英格拉姆曾经跟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相遇。沃顿现执教国王,也来到纽约备战客场,跟鹈鹕下榻同一间酒店。


  比赛日一早,英格拉姆经过酒店训练馆的时候,就看到沃顿在里面锻炼。


  英格拉姆后来跟媒体开玩笑说:“他总喜欢装成硬汉的样子。”


  因为在湖人共事过,英格拉姆跟沃顿有一番交谈。他对媒体透露:“卢克说我要加紧训练才行,还吐槽我在场上样子很懈怠。”


  在被问到这是否是自己当天爆发砍下40分的原因,英格拉姆说:“我等着对国王拿下50分。”

 


  当然,英格拉姆并不是真的记仇,也不是对以前两人在湖人的经历有何不满,他说:“(沃顿)告诉我他喜欢我现在的比赛,以前他就说过,如果我可以加强投篮,那我会成为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但如果我不懂投篮,那最多算个路人。所以到休赛期,我是认真练过的。”


  英格拉姆和沃顿在湖人都不算一帆风顺,一个被交易,一个也是黯然离职,但现在他们都得到了重新开始的机会。


  沃顿也说:“我认为(四位被交易的湖人球员)都因此而变得更坚强了。交易就是NBA的一部分,在这个联盟总要经历这些。我相信他们已经变得更坚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