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内线科林斯违反禁药条例 将被禁赛25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队内线球员约翰-科林斯因为违反联盟反禁药条例,将会被禁赛25场比赛,消息源称,科林斯因生长激素释放肽呈阳性,导致被禁赛。

 


  根据联盟的相关禁药规定,第一次被查出体内含有禁药(毒品),将会被直接处以25场禁赛的处罚,在此之前,太阳中锋艾顿曾经因为查出服用利*剂而被直接禁赛25场,利*剂不同于禁药,但几乎被用于掩盖服用违规药品或是毒品,因此联盟按照反禁药条例从重处罚。而科林斯这次,则是触犯反禁药条例,对他的重罚,是因为他摄入了联盟严禁的某些药物。


  约翰-科林斯今年22岁,这是他在联盟的第三个赛季,这位2017年的19号秀在进入联盟以来,已经迅速成长为顶尖的暴力流内线,并且逐渐开发出了投射。本赛季的5场比赛,科林斯场均能够贡献17分8.8篮板1.6助攻以及1抢断和2盖帽。科林斯被视为“下一个小斯”,他和特雷-杨的搭档也被寄予厚望,人们认为他们有机会去复刻纳什和小斯的成功轨迹。

 


  科林斯在对队友和老鹰球迷道歉的同时,表示他只是摄入了不了解的增补物品,其中有违规的成分,和毒品无关,他说,“我想跟我的队友、老鹰队,球迷们、赞助商以及亚特兰大社区道歉,我明白这件事影响到了我们追逐的目标,我很失望也很沮丧让大家进入这个处境,一直以来我对于摄入的东西非常谨慎,但这次我摄入了不了解的增补物品,其中含有了违反规定的成分。”


  “我打算对这一处罚上诉,希望可以减轻惩罚回到赛场,继续为赛季做贡献,”科林斯说。


  增补物品被用于促进肌肉系统再生,调节内分泌,加速内脏成长,是违禁药品的一种,不过处罚依然还在,科林斯表示他们已经提请了申诉。球员工会将会帮助科林斯提出减少惩罚的要求。


  而此时,老鹰队已经折损了扭伤脚踝的特雷-杨,这次科林斯又遭到禁赛,老鹰的开局雪上加霜,这也很可能导致他们的提前掉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