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38+7+9老鹰拔活塞 罗斯空砍27分庄神21+12+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胜0负)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杨得到3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借助第三节攻势重夺领先并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抵挡住对手的末节反攻,老鹰队在客场以117-100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胜1负)。


  老鹰队的杨得到3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帕克得到18分,亨特得到14分。活塞队的罗斯得到27分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肯纳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斯内尔得到9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继续缺席。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科林斯独得7分,他率队以11-4领先。莫里斯回应5分缩小差距,帕克跳投命中,杨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40秒时老鹰队以28-17领先11分。罗斯替补出场独得7分试图率队追分,杨和帕克轮流投中三分,肯纳德回应2个三分球,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8-32领先。杨单节得到16分。

  加洛韦和肯纳德在第二节开始后轮流投中三分,活塞队追至39-42。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罗斯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半场前4分35秒时活塞队以51-52落后。杨打4分成功还击,他带领球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罗斯保持手感又进两球,斯内尔和加洛韦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3-60领先。

  活塞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5分,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6分,科林斯得到11分。

  亨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老鹰队重夺领先。德拉蒙德两罚回应,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帕克再次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4.9秒时老鹰队以91-79领先。罗斯急停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91落后10分。

  肯纳德两罚全中开启第四节,亨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弗雷泽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罗斯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活塞队追至92-98。老鹰队迅速还击,亨特、科林斯和本布里轮流得分,他们联手7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差距。德拉蒙德和斯内尔联手6分再次追近,本布里勾手命中,杨连投带罚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老鹰队以112-98领先。此时活塞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0-117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莱恩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莫里斯、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