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首秀21+5热火射落老鹰 科林斯30+7杨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胜1负)重拾胜利。希罗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在热火队首秀中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领先,热火队在主场以112-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2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杨在第二节脚踝扭伤退场。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1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21分和3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努恩得到17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和2次抢断,本布里得到9分和5次助攻,杨只打了11分4秒就因为右脚踝扭伤退场,他得到5分和2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首次亮相。开赛后巴特勒就非常活跃,他独得10分率队以18-12领先。科林斯还击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德拉季奇替补出场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热火队在首节还有44.5秒时以29-24领先。本布里上篮得手,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落后。


  杨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5分,老鹰队追成31平,可他们却遭到沉重打击,杨带球突破落地时不慎扭到了右脚踝,他不得不在队友搀扶下离场。希罗命中三分帮助热火队再次领先,本布里很快回应三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希罗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又拿6分,努恩也连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10秒时热火队以54-42领先12分。卡特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希罗罚中两球,本布里上篮得手,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59落后10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9分,巴特勒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1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连得5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3-55领先18分。科林斯和休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巴特勒两罚回应,德拉季奇再中三分,热火队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以82-65领先。琼斯还击三分,热火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8-70领先18分。


  科林斯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老鹰队以77-90落后。希罗用三分回应,帕克还击三分,希罗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热火队以99-81领先18分。亨特、科林斯和帕克联手6分再次追近,热火队请求暂停并换回巴特勒。希罗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稳住局势,老鹰队很快又追4分,巴特勒两罚不中给了对手机会,可惜本布里快攻上篮不中,德拉季奇两罚一种,热火队以107-95领先。最后时刻老鹰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7-112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莱恩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努恩、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