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伤势无需MRI检查 下周初将重返球队阵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老鹰后卫特雷-杨扭伤的右脚踝无需MRI检查,他会在下周初重返球队阵容。

  杨是在昨天老鹰对热火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杨在突破中脚落地踩到热火前锋文斯洛的脚,当即痛苦倒地。他被搀扶着进了更衣室接受治疗。当时,X光检查显示杨右脚踝扭伤,但没有大碍,结果为阴性。

  当地时间周三,球队队医表示杨不需要进行MRI检查。ESPN收到的消息是老鹰对于杨的伤情很乐观,认为他会在下周初复出。当地时间本周日老杨对热火的比赛,杨已经被确定无法出战。

  杨在新赛季打出了一个火热的开具,率领老鹰获得三连胜,他场均砍下34分,荣获东部上周最佳球员。

  这对于老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就在昨天的比赛,杨第二节比赛伤退,他们战斗力大减,最终不敌热火。现在来看,他只需要静养几天就可回到球队阵容中。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