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15+7狂铁半场太憋屈 末节吃饼1分钟拿7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客场118-112战胜公牛。安东尼-戴维斯15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他在比赛前三节都状态糟糕,不断打铁,但第四节湖人掀起逆转节奏后,他也及时找回手感,频频接勒布朗喂球突然爆发,把比赛打进*时间。

 


  戴维斯本赛季在湖人的拉开投篮并不太稳定,今天在客场,湖人开局外线手感也比较冰冷,戴维斯打了10分钟只有一次扣篮得分,算是非常慢热了。3分27秒,他在篮下自投自抢,但两次出手都被科内特封盖。


  戴维斯首节只有6投1中得到2分,湖人自然进攻乏力,陷于被动。等他第二节替换勒布朗回归,湖人还是比较懈怠,又被打一波7-0拉开。


  戴维斯继续打铁,连续两次跳投都没进,在后半节,湖人直接陷入大比分落后的境地。到3分33秒,他持球攻还被吹进攻犯规,到2分37秒,他终于单打到低位扣篮得分。他害怕犯规和失误,结果怕啥来啥,到2分10秒到底被造3犯。


  上半场他9投2中得到4分2篮板2助攻,在场湖人输16分,可以说是状态全无。下半场他首次在内线出手还是没进,到9分14秒才终于面框跳投得分。


  8分51秒,他再进后仰中投,但公牛得分节奏也没慢下来。他出手机会并不多,到节末2分45秒又被吹进攻犯规只得被换下。不过到第四节,库兹马和霍华德带队反超比分,湖人终于进入节奏。


  这段时间浓眉一直在休息,他今天实在没状态,看来湖人也不打算勉强,毕竟是三连客最后一场了。6分36秒戴维斯回归,湖人已经打疯,半节轰了24-4出来。他也不着急做主攻点了,而是积极辅佐队友,湖人顺风顺水拉开了比分。


  节末2分41秒,戴维斯接勒布朗传球飙进三分,此时公牛已经失去了斗志,半分钟后,他又跟勒布朗配合,积极在翼位要位,掩护后就得到空位,接勒布朗吊球空接暴扣。他一分钟连拿7分,终于痛快了,比赛也被打进*时间。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