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衰落让对手幸灾乐祸 库里追梦成被复仇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里克-布彻报道,勇士在本赛季的快速衰落让他们的NBA同行幸灾乐祸,而库里和格林这两名勇士元老成为各支球队穷追猛打的目标。



  这一切是因为勇士在过去5年打造出了一个王朝,更是因为他们在2016年夏天签下了杜兰特。“增加了KD就让勇士成为*的代名词。我们尊重勇士他们和他们之前的成就,但是当他们补充了KD,没有人再用同样的眼光看待他们,甚至连KD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一位匿名的来自于太平洋赛区的球员如是说。

  “我再也没有看到KD用以前的方式庆祝。后来的成就更多的是增加了其他球员的传奇色彩,而不是KD的。”

  马刺前锋鲁迪-盖伊表示他不会同情现在孤军奋战的格林,尽管库里和汤普森都因为伤病将长时间缺席比赛,“你觉得联盟会有人对德拉蒙德-格林有一些同情?不,绝对没有。他是一个好人,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风光的时间,现在是其他球队崛起的时候了。现在的局面很真实,你不再有一些最好的球员,尽管剩下的球员依然不错,但胜利不再像以前那样容易了。”

  前面提到的那位匿名球员透露库里和格林成为很多人的复仇目标,“他们那套把戏过时了,现在回到了现实。你想痛揍他们,看到史蒂芬第四节把毛巾盖在脑袋上。球队复仇的目标不是勇士,不是罗宾逊三世和拉塞尔,而是库里和格林。”

  “大家都想向史蒂芬复仇。跳西米舞,露牙套,他的把戏多到数不清。”一位东部球队的副总裁认为库里很招人恨。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