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KD离开勇士:明明打败詹皇却仍得不到认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接受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采访,分析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的原因。科尔认为,杜兰特离开勇士的主要原因就是,他明明打败了勒布朗-詹姆斯,却依然得不到人们的认可。

  西蒙斯表示:“我也不知道是否准确,在我看来,杜兰特在第一年夺冠时就战胜了勒布朗。他可能就觉得,自此以后人们会认为,哇,这个家伙在总决赛打败了勒布朗。相反,人们还是说,去你的吧,你依然不是联盟最强。而杜兰特则认为,我都已经打败了勒布朗,我赢了,你们还要我做什么?”

  科尔认同西蒙斯的分析,他表示:“你说得对。我们得到和失去杜兰特的原因都是他感到不安。他加入勇士第一年时,就像海绵一样,不停地问这问那。他接受了和不同的队友一起打球,并且他也很享受。”

  科尔继续表示,杜兰特的心态在第二年发生了改变:“到了第二年,杜兰特又开始有情绪了,我感觉他开始变得焦躁不安。他的心态就是,去年我们已经夺冠,今年又要夺冠了,但不管我们取得什么成就,我还是得不到认可。在打败勒布朗之后,杜兰特觉得他应该是NBA新的王者了,但并没有人因此而认可他。即便他在总决赛上彻底统治了勒布朗。”

  西蒙斯表示:“确实,在各种不同的场合,我都能感受到他对此的沮丧。他的想法就是,我以为我会得到人们的赞誉,但是我没有,现在我该怎么办呢?”科尔也认同西蒙斯的观点,他认为,杜兰特因此觉得自己该换支球队重头再来一次。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