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操作!保罗轻取16+9 养生三节关键时刻定乾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和勇士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雷霆114-108取胜,保罗贡献16分、5篮板、9助攻,运动战11投5中。

  本赛季是34岁的保罗在NBA的第15个赛季,从火箭到雷霆,尽管进入了一支重建的球队,且自己未来去留难料,但保罗也并没有懈怠,对于每一场比赛他依然认真专注。

  这场比赛面对勇士,难度不大,毕竟勇士已经完全不是可怕的总冠军阵容,保罗需要面对的也就是拉塞尔,不过今天他们二人在场上直接对位的镜头并不是太多。整个上半场保罗都打得不温不火,主要还是在控制节奏,个人进攻端5投2中仅贡献4分,但仔细一看,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却是+14,是上半场所有出战球员中最高的。

  进入下半场,保罗仍在控制局面,此节他个人得分也只增加2分,本场比赛他的外线手感实在不太好,3次出手全部“打铁”,勇士末段有一些反扑势头,雷霆没什么应对,此阶段保罗也并不在场上。

  末节,保罗也想发力早些结束战斗,他飙中一记长距离2分球,此后场上出现一些攻防的犯规,保罗也是和对面的李发生一些小对峙。

  片刻之后,保罗被换下休息,最后4分钟,他重新上场收官比赛,很快就助攻队友投中长两分,比赛也渐渐朝着*时间而去。保罗在场上还和对面的拉塞尔聊了起来,看来胜负并不影响球员的关系。不过最后80秒时,分差只有3分,保罗和对手抢球权,最终制造犯规罚球全中。暂停归来又是他再中2分,比赛就这样收官。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