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三分是我们的法宝 希望LBJ更有饥饿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新援杜德利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话题。

  杜德利表示:“队里有两位巨星,浓眉和詹姆斯会让球场上有很多空位出现。当某一个人遭遇包夹的时候,我们就出现投三分的机会了。三分投篮的情况对于我们队来说是很重要的。在比赛的末期,三分投得好是能够力挽狂澜的。新赛季我们在第3节、第4节的三分是很重要的。 ”

  “我以前跟纳什和保罗都共事过,他们能在场上制造出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现在我们队里有浓眉和詹姆斯,他们也可以做到。我喜欢这种感觉。詹姆斯和浓眉都是乐意分享球的队员,他们喜欢助攻。去年的湖人队很年轻,很有天赋,打得也很好,但是投篮可能是他们的问题,现在对于我们的配置来说,投篮已经不是问题了。去年湖人队年轻球员很多,他们可能发挥不了一些角色球员带给球队的作用,比如像我和丹尼-格林这样的球员。”杜德利说。

  谈到浓眉之前打的季后赛并不是很多时,杜德利表示:“他肯定会全心投入的,充分利用自己的天赋,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

  谈到对詹姆斯的期待时,杜德利表示:“我希望詹姆斯在新赛季打得更富有饥饿感,要掌控场上局面,把球队串联好。我们今年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训练营时,他在促进全队的化学反应方面做得很好。我希望他能在场上奠定自己的基调,我们会做好相关的配合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