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掀翻骑士2连胜 布罗格登25+9勒夫22+1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胜3负)延续胜势。布罗格登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21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之后步行者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守住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2-9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3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塔泽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1分和3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勒夫和奥斯曼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11-6领先。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步行者队几次尝试追分,骑士队都迅速还击,汤普森勾手命中,奥斯曼再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骑士队以26-17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防守强度有所提升,霍勒迪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9-26落后。

  麦克德莫特和比塔泽各拿4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以29-28反超1分。克拉克森上篮还击,双方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布罗格登命中三分,萨博尼斯补篮得手,半场前49.1秒时步行者队以42-36领先6分。勒夫两罚一中,第二节结束时骑士队以37-42落后5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1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8分。

  勒夫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骑士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兰姆和沃伦先后补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54-49领先5分。勒夫再中三分还击,布罗格登率队又拿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61-6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波特连追5分,骑士队只落后2分。麦康奈尔打3分成功,比塔泽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82-71领先11分。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止血,霍勒迪回应三分,克拉克森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塞克斯顿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骑士队以83-89落后。兰姆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

  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塞克斯顿独得6分,他帮助球队追至91-97。布罗格登四罚全中,南斯和塞克斯顿联手4分,双方仍有6分差距。沃伦两罚一中,塞克斯顿三分不中,骑士队以95-102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利夫、萨博尼斯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