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辽篮遇同样两连败深圳 需用胜利一扫阴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已经结束的新赛季CBA联赛前两轮比赛中,谁也没有想到辽宁男篮会先后负于广东男篮与浙江广厦,遭遇两连败。从比赛来看,球队的输球并不意外,队员的状态不佳,没有稳定的外线得分点,相互之间的磨合还不够,而“师弟”史蒂芬森虽然两场比赛砍下67分,但是球队整体攻防轮转并不顺畅,磨合阵痛期还需要一段时间。今晚7点35分,坐镇主场的辽篮将迎来新赛季第三个对手深圳男篮。作为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深圳男篮开局同样发挥不佳,遭遇了两连败。这场比赛,将会有一支球队迎来新赛季首胜,辽宁男篮也将全力以赴,期待用胜利一扫阴霾。

  辽篮相互磨合需要时间

  前两场比赛,辽篮没有赢球的主要原因就是磨合度不够,首发的五名队员,在备战阶段在一起合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场上队员的默契程度远远不够。其次辽宁男篮的团队篮球并没有打出来,通过轮转找到机会得分的情况相对少一些,两场比赛的助攻全面落后对手,全队共有35次失误,给了对方很多快攻反击的机会。

  比赛中不难看出,辽篮许多队员的个人状态都不够好,以上一场与广厦对赛的罚球为例,全队的命中率只有50%,而广厦队的命中率则接近90%。此外,球队的外线没有打开,几名投手的手感并不好。“师弟”的突破牵制以及轮转出来的空位,很少能转化为外线得分。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辽篮也有了三天的调整时间,相比深圳队周三进行比赛之后第二天赶往沈阳,辽篮在体能上更有优势。

  深圳双塔考验辽篮内线

  作为上赛季四强球队,新赛季的深圳男篮也被寄予厚望,不过前两场比赛先后输给了北控男篮和广州男篮。本赛季深圳男篮沿用了双小外援,穆罕默德和杰克逊上赛季都在CBA效力,前两场比赛两个人发挥的不错,本周深圳男篮也官宣与外援拜克斯完成续约,他也成为球队的候补外援。这场比赛双方的内线之争将格外激烈,两支球队都有实力不俗的本土球员,辽篮这边有韩德君与李晓旭镇守内线,他们经验更加丰富,与首场比赛相比,两个人的状态也有所回升。而深圳男篮拥有李慕豪与沈梓捷的双塔组合,虽然前两场比赛表现一般,但也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今晚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辽篮依旧要立足于防守,保护好篮板球的同时减少失误。

 

更多关于"辽宁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