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轮休与众不同 小卡比赛训练都会休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快船举行了训练,为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做准备。主教练里弗斯透露他们有着独特的轮休安排,不仅比赛中让莱纳德休息,而且训练中也会采取这样的做法。

 


  里弗斯表示他们有着特别的轮休安排,“绝大部分球队试图在比赛中让他们的球员休息,但快船正在实验让球员在训练中休息的做法,这样可以节省体力更好打比赛。”


  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快船就采用了训练轮休的办法,让莱纳德缺席了一半训练。结果,莱纳德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好,在至今打的6场比赛里,平均每场上场30.5分钟,场均拿下29.3分7.3篮板5.7助攻2.3抢断,这4项数据全部都居快船首位。


  当地时间本周四和本周五,快船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雄鹿和开拓者。里弗斯表示莱纳德是否会在这两场比赛中的一场休息,他目前还没有决定。

 


  快船不仅在训练中让莱纳德,比赛中也是。在快船本赛季的第一个背靠背赛程中,他们先是客场打爵士,然后主场面对马刺,莱纳德缺席了第一场比赛,打了第二场比赛,状态出色。


  里弗斯还透露目前还没有打比赛的乔治也参加了训练,现场演练的东西不多,只是粗略的训练。之前,里弗斯透露乔治会缺席赛季前10场比赛,目前他们已经打完7场,5胜2负,前10场比赛结束将会在11月12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