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球队会应对好海沃德的伤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大胜马刺,但大将海沃德左手骨折离场,此役发挥出色的杰伦-布朗谈到了队友海沃德,后者是凯尔特人最出色的组织者之一,他的受伤意味着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

  “我觉得球队更衣室里有很多球员都具备正确的心态,而且会付之于行动,”杰伦说道。“所以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的,我觉得大家伙会准备好继续前进的,当然了,缺少了G(海沃德)对我们来说会有一些伤害,但是我们会做好前行的准备,并完成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表现优秀的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时,杰伦说道:“罗伯特看起来棒极了,这是我所见过他打过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们都见过他在训练中付出的努力,现在我们希望他可以展示出来,他完全投入时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他可以不断封阻对手,能挡拆,像他现在这样挡拆后顺下,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如果他能继续保持专注,我们会与他同行,我们是他的后盾。”

  本场比赛,杰伦出战32分钟,贡献30分7篮板3助攻;罗威出战18分钟,5投5中拿到11分7篮板6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