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威廉姆斯:今年全队相互间建立起了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大胜马刺,二年级内线罗伯特-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他出战18分钟,5投5中拿到11分7篮板6封盖。

  “他能在篮下得分,他真的很能跑,”主教练史蒂文斯说道。“他是个出色的盖帽手,我觉得他这赛季做得最出色的一点是篮板,他仍然在提升自己在挡拆和防守覆盖上的能力。但是在进攻端,他具备传球的能力,在篮下也有威胁,这是我们需要他和泰斯具备的,因为他们不是那种跳投居多的球员。”

  由于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威廉姆斯喜欢去尝试一些空中球的封盖,因此会不时被吹一些干扰球。

  “这些球都需要讨论,我们觉得其中一些并不是干扰球,并不是所有都是(干扰球),这就是他能在场上带来的。”

  威廉姆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经常被一些假动作晃起,陷入犯规麻烦,防守站位也需要提升,但是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经验,他具备巨大的潜力,他自己也非常感觉队友给他的助攻。

  “我觉得这赛季很棒的一点就是队友们相互之间建立起信心,”威廉姆斯说道。“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很多比赛呢,这是一场很棒的客场胜利,这三场都是,但是真的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