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每一球都感到肩膀痛 坚持打完比赛不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以来,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表现颇为抢眼,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肩伤一直困扰着他的发挥,他只是坚持打完比赛,尽量不受影响。

  昨天湖人输给猛龙的比赛,戴维斯第三节一度抓住自己的肩膀,痛苦离场,但之后他还是回到了比赛中。这场比赛,戴维斯打了38分钟,20投10中,拿到27分8篮板3助攻。

  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戴维斯的肩伤没有大碍,尽管他在比赛中感觉到痛苦,但是医疗团队认为他可以打完比赛。

  和教练的观点一样,戴维斯赛后说自己没有大碍,但是肩伤确实困扰着他,“没有一次控球我感觉不到它(的影响),但我会继续出去打比赛。我尽力不让它影响到我的比赛,我只是坚持打比赛,然后想着赛后再去处理我的肩膀问题。”

  他还表示他希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太阳的比赛中出场,但现在不会做决定,他要视自己在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的感觉而定。

  戴维斯的右肩伤是在本赛季初比赛中一次扣丢的球过程中轻微扭伤,然后在昨天比赛中对西亚卡姆的盖帽中加重了伤势。目前,他肩膀那里放着加热垫,用来保护和治疗他的肩膀。此外,他球衣里面还穿着压缩T恤。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表现抢眼,场均拿到26.6分10.2篮板,平均上场35分钟,平均每场拿到的3.1次盖帽是全联盟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