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无论小卡在场上哪个位置 猛龙都双人包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在主场击败猛龙,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媒体采访。

  在战胜猛龙之后,快船的战绩来到7胜3负。对此老里表示:“我们的阵容还不够齐整。而对于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西部第4),我感到开心。”

  快船射手沙梅特在第三节比赛中伤退,被问及爱将的伤情,老里表示:“还不清楚他脚踝扭伤的严重程度。”

  谈及猛龙对莱昂纳德的防守,老里说道:“无论他在场上的哪个位置,他们都用双人防守他。”

  不过老里仍然很高兴,因为莱昂纳德可以扮演一个组织进攻和防守的角色,来弥补自己本场糟糕的投篮数据。

  此役,莱昂纳德出场35分钟11投2中,三分球4中0、罚球9中8,得到12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出现9次失误。

  被问及乔治回归后,当卡哇伊面对双人包夹时,这对他(小卡)有什么帮助时,老里说道:“想象一下,当卡哇伊、路威、乔治和哈雷尔在场时,对手试图包夹你,你机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最后,老里还开玩笑地说,一旦他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卡哇伊会在一个半小时后过来谈谈。而在人群中则有人回应老里:“还早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