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不打背靠背是医生的建议 保持健康才最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莱纳德末节的出色发挥下,快船在昨天以107-101逆转开拓者,不过在赛后采访中,记者却把问题集中在这位超级巨星负荷管理的问题上。赛前,联盟官方宣布对快船罚款50000,理由是他们关于莱纳德伤情说法前后不一致,后者在赛后回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自己站在教练这一变,但认为健康是最重要的事,因为不打背靠背是医生的建议。



  在与雄鹿的比赛之前,NBA官方认定莱纳德的膝盖存在健康隐患,不适合打背靠背的比赛。但之后一天,主教练里弗斯却说经过球队的诊断,莱纳德“感觉很好”。就在昨天赛前两小时,NBA宣布了对快船的罚款,

  比赛结束后,主帅里弗斯拒绝谈论关于罚款的问题,只是说球队会做需要的事情,莱纳德则正面回应了这一话题。

  “非常震惊,”莱纳德说道,“不过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不是那种特别关注媒体的人。我们将继续用最好的方法来保障我的健康,健康的前进就是最重要的事。”

  这也是第二次因为莱纳德被罚款50000了:早在上赛季还没结束时,主帅里弗斯因为将还在为猛龙效力的莱纳德比作乔丹,涉嫌非法引诱而被罚款。

  “对我来说,我站在里弗斯这边。”莱纳德说道,“我是快船球员,他是我的教练,但这有点让人失望,感觉他们想让一个没有准备好的球员上场比赛。就是这样,我不会过度解读,我只是做一些有利于健康的事并帮助球队取得成功,那就是能够好好为球队打球。”

  快船完全可以在一开始承认莱纳德并非100%健康,这样就可以避免罚款,不过莱纳德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球员。他自己也在昨天承认,不管他前一场或者后一场比赛打了多少分钟,医生都反对他打背靠背比赛。

  “不,这不是医生目前的诊断结果。”当谈到他现在可以在需要时打背靠背比赛时,莱纳德回应道,“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我们会继续管理好身体并继续前进。”

  如果医生的诊断结果是莱纳德无法打背靠背比赛,那么他本赛季至少还将缺席11场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