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领跑官方MVP榜 詹眉齐入前5莱纳德排名第3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已启幕,官方公布了赛季首次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排名首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紧随其后,洛杉矶快船队的莱纳德位居第三。湖人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戴维斯排在第4,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排在第5位。



  1.阿特托昆博

  场均29分、14.3个篮板、7.6次助攻、1.6次盖帽和1.3次抢断

  任何想从字母哥手上夺走MVP奖杯的人都应该清楚,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雄鹿队在开局一般的情况下逐渐恢复,他们已拿到4连胜,字母哥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字母哥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在赛季前8场比赛得到至少200分、100个篮板和50次助攻的球员。

  2.勒布朗

  场均26.1分、11.1次助攻、8.3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很明显,对于即将35岁的勒布朗来说,年龄显然不是问题,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勒布朗连续三场送出三双,这是湖人队32年来的第一人。而且对于那些质疑勒布朗防守的人来说,湖人队的表现也能说明问题,勒布朗带动球队有最佳防守表现。

  3.莱纳德

  场均29分、8.1个篮板、5.4次助攻、2.1次抢断和1.1次盖帽

  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把时间浪费在纠缠“负荷管理”上。莱纳德依旧是坚持在猛龙队的那一套,他也用场上表现确立了自己在联盟中的位置,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最全面的攻守球员。

  4.戴维斯

  场均26.6分、10.9个篮板、3次盖帽、2.7次助攻和1次抢断

  芝加哥的回家之旅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传闻”,不过他还是在赛前把所有的专注力都集中在湖人队上。浓眉哥已经拿到了西部周最佳,他还需要证明的就是他的确是湖人队所期望的那种领袖球员,能够与勒布朗完美融合。

  5.恩比德

  场均24.3分、11.8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盖帽和1次抢断

  恩比德已经结束了禁赛,回到球场上他又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不过76人队却损失了西蒙斯,右肩扭伤的他要缺席至少3场。对76人队来说,恩比德的复出是一个及时雨,他将在丹佛与约基奇相遇,这将是联盟最优秀大个子球员的比拼。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哈登、厄文、利拉德、布克和约基奇

  之后的5位球员: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热火队的努恩、爵士队的米切尔、森林狼队的唐斯和凯尔特人队的沃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