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并不是让小卡轮休本赛季所有背靠背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球星卡哇伊-莱昂纳德此前因轮休缺席了对阵雄鹿的全美直播比赛。NBA官方之前宣布,快船因昨日对阵雄鹿的比赛轮休小卡被罚款5万美元,被处罚的原因还包括主帅老里关于小卡健康的言论。老里之前表示小卡很健康,球队一直这么做。


  据记者Jovan Buha及Sam Amick联合报道,快船并没有明确计划让小卡轮休本赛季剩余的背靠背比赛。

  老里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小卡这件事的安排计划,他不会打很多背靠背比赛,但这并不是说他这赛季永远不打(背靠背),我们会一直坚持所做的事情。”

  联盟官方之前表示小卡左膝髌骨肌腱一直有伤,所以球队安排了背靠背比赛的处理方案,不过这和里弗斯教练的健康言论不相符(因此罚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