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全力支持负荷管理 这是联盟史上最好的事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负荷管理在目前的NBA是一个热门话题,引起了很多讨论和争议。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旗帜鲜明地支持负荷管理,认为这是发生在联盟内最好的事情。

  “这是有史以来发生在联盟最好的事情。问题本身不是负荷管理,我认为球队在进行负荷管理的时机时应该更为明智一点。我完全支持符合管理。最糟糕的事情不是常规赛失去一名球员,而是季后赛的时候。”库班说道。

  就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比赛中,独行侠让大个子波尔津吉斯轮休,后者今年2月份经历了膝盖了前十字韧带的撕裂。

  库班认为这样的举动合情合理,“所有这些都是数据驱动的。我们不会仅仅因为这或许是有趣的,就去和联盟以及我们的衣食父母球迷们去作对。我们花了那么多的钱,不止是为了前瞻性的分析,而且也是为了生物统计学,这样我们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

  “愚蠢的做法就是忽略这样的科学。”库班说道,他还认为当球员们上场时间过多时,比赛的质量会变低,因为球员们通常会为第四节节省体力和能量。

  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为了季后赛,“你通常会让你的球星们在季后赛更多打球,那个时候,轮转阵容变短,球员们打的时间更长。这不正是你们想看到的吗?”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