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本季首次首发砍22+5 打*时间寻找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在主场120-94战胜勇士。凯尔-库兹马首发出战30分钟,12投7中得到22分5篮板。

 


  因为戴维斯轮休,库兹马今天是本赛季首次作为首发出战。他在复出以后状态仍有起伏,上一场打太阳倒是状态出色,三分6中3拿了23分。今天是背靠背,对他也是新的考验。

  不过首节没打多久,库兹马就在跟格林拼抢篮板的时候被对方打到鼻子,立刻飙血,只得被换下场接受治疗,一直到节末最后1分半钟才被换上。不过库兹马状态并没受影响,1分06秒就在底角接球突破,上篮得分。

  等到第二节他跟霍华德主导进攻,也不断为队友传出好球,让湖人继续拉开比分。等主力回归后,勇士一度追近,库兹马在3分02秒接勒布朗传球命中三分。上半场他5投4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效率了得。

  下半场他也积极接应勒布朗,成为后者喂球的对象之一,虽然打了半节出手2次不算多,持球的时间也不长,但他照样轻松拿到5分。因为湖人领先比较多,库兹马在第三节也没打太久,半节后就被换下。

  末节7分55秒他重新上场,此时勒布朗不在,但比赛也基本没悬念了,6分43秒他制造拉塞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继续带队打发*时间,到2分50秒又进三分。相对轻松的比赛环境,也算是他继续摸索状态的好机会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