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库兹马像年轻版妖刀 他受伤对美男篮打击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主场迎战湖人,主教练波波维奇将湖人前锋库兹马形容为年轻版的吉诺比利,打球很有能量。

  波波维奇赛前谈起库兹马,是因为他此前是美国男篮主教练,库兹马原本在阵中,准备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但是因为脚踝扭伤,库兹马退出国家队。本赛季,直至上一场湖人对小牛的比赛,库兹马才复出。

  波波维奇说他喜欢执教库兹马,看他在场上打球,让他想起了年轻时候的吉诺比利,“他打球很有能量。”

  他也承认库兹马的受伤对于美国男篮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当然对于库兹马来说,他也经历了很多才等到最近的复出。

  湖人队中另外和波波维奇有缘的自然是后卫丹尼-格林,后者在马刺效力长达8个赛季(2010-18),在2013-14赛季还在马刺夺冠。

  “丹尼是一个极好的人,我们都很怀念他。他人非常好,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我们球队当时获得所有成就的重要一部分。”波波维奇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