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躺赢!16+13得分新低心里也乐 有人抢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6轮,新疆队主场127-105大胜辽宁队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周琦出场35分钟,10投5中得到16分13篮板5助攻4抢断,得分创下了个人赛季单场新低。小将范子铭抓住机会大爆发,12投10中砍下25分6篮板5助攻,完美替代了大外援的作用。



  斯托克斯因伤休战,本以为周琦今晚要独撑内线包揽攻防,结果其他8名队友出场均有得分,内外开花,火力极其凶猛。更为关键的是,内线范子铭大爆发抢了周琦的活,周琦算是享受了一把躺赢的感觉。

  末节进行到还剩4分23秒,比赛胜负已经没有大的悬念,但对手没有鸣金收兵的意思,尤其是郭艾伦连续冲锋追分。此时,小将范子铭灵活快下,接费尔德传球,快速将球上进,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3分,随后他更是大秀肌肉,实在是发挥得太棒了。

  而今晚的周琦,仿佛只是范子铭的绿叶,进攻端极少出手,倒是篮板球没少抢,甘当蓝领干起了脏话。还剩2分18秒,新疆队大比分领先,周琦提前下场。

  没打过瘾的范子铭则替下周琦,再度登场后一记内线转身再度打进,将个人全场数据定格为25分6篮板5助攻,12投10中命中率极高。

  最终新疆队依靠全队发威,内外开花,全场压制住辽宁队,大胜豪取6连胜。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