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节15次造杀伤!赛季新高! 持球攻的书豪真可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常规赛第6轮北京队客场100-91击败江苏队,林书豪贡献了26分和4次助攻。尽管他的投篮并不理想只有14投6中,但全场15次遭防守侵犯,这是林书豪出战CBA以来制造杀伤最多的一次。



  林书豪本人承诺每投进一记三分球,将为公益捐款3000元,江苏队本场针锋相对提出,每防成他一记三分投篮,同样捐款3000元。但开场后的林书豪并未受此影响,开场不久一次远投尝试未中后,转而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持球进攻,引领北京队发动攻势。

  首节比赛,尽管江苏队内线多人协防,但依然挡不住林书豪犀利的突破。第一节只出战不到半节时间,林书豪已经4次制造对手犯规,令江苏的全队犯规早早犯满触发罚球。林书豪本人在罚球线上,也有8罚5中的表现。

  次节比赛一上来,林书豪就突分给击地,助攻汉密尔顿跳投得分。此后他又通过持球强攻,连造江苏后卫黄荣奇2次犯规,制造对方4犯直接被换下场。本节比赛还有8分多钟时,林书豪反击快速推进到前场,扛开易立的防守后,在半转身的情况反手送出一记抛投。这次回头望月的投篮命中,形成了林书豪本场的首次运动战得分。

  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前,林书豪的个人攻击开始发挥威力。他先是持球面对江苏内线拉杜利察,后撤步高位中投得手。紧接着林书豪又担任快攻箭头,反击上空篮打进。半场战罢,林书豪拿下11分和2次助攻,8次遭对手防守侵犯。

  易边再战后,林书豪的状态有所起伏,先后2次失误被断球,两次跳投也以打铁告终。战至第三节还有7分30秒时,林书豪终于找到手感,接球后三分出手飙中。接下来林书豪又连续突破制造杀伤,黄荣奇和侯逸凡都在他冲击下,早早身背个人5犯。

  第三节结束前1分34秒,林书豪快攻中接球强冲篮下,打成2+1。他在进攻端频频杀伤江苏的防线,三节比赛造对手15次犯规,创下个人赛季新高。但他本人的犯规控制也出现了问题,第三节结束前0.2秒在篮下补防时领到个人第5犯,林书豪就此被换下。

  最后一节,身背5犯的林书豪长时间坐在板凳上。直到终场前2分55秒,他才被重新换上,控制比赛节奏。终场1分多钟,林书豪跳投命中,为本场的个人表现收官。最终,北京队凭借前三节积累的领先优势,以100-91战胜江苏队。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