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马刺客战魔术 德罗赞对决新东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奥兰多魔术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9-11-16 08:00

  分析:魔术本赛季的战绩相当糟糕,目前仅取得4胜7负。魔术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进攻端,他们目前是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魔术正在探索交易市场,寻求得到得分手,他们已经表达出了交易得到马刺球员德马尔-德罗赞的兴趣,本场马刺的军心恐怕受到影响。魔术上一场常规赛以112-97战胜76人,魔术第四节打出32-15的进攻狂潮,全队7人得分上双,武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状态有所回暖。

  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5胜6负排名西部第9名,球队的战绩不佳,胜率不足50%。马刺上一场在客场以114-129不敌森林狼,马刺目前遭遇三连败。德罗赞与阿尔德里奇上一场对阵狼队的比赛表现出色,两人全场合砍50分仍无济于事。魔术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差的球队,目前亚指开出魔术让3.5分,可见机构对于马刺相当看衰,推荐魔术赢球*。

  推荐:魔术(-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马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