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出炉!共计9队12名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CBA公司对外公布了《关于俱乐部对2018-2019赛季注册外籍球员行使优先续约权名单公示的函》,这份名单涵盖了9支球队共12名外援,上赛季随广东宏远夺得第九冠的两名外援威姆斯和马尚都在此份名单中。

  以下为具体名单:


  CBA公司函告全文如下:

  各CBA俱乐部:

  根据《2019-2020 赛季 CBA 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中关于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的相关规定,经对各有关俱乐部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将各俱乐部对2018-2019赛季注册外籍球员行使优先续约权的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23日17:00止。如外籍球员本人或俱乐部对以上公示内容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7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