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26分布罗格登22+7 步行者108-95轻取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胜3负)继续反弹。沃伦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之后牢牢保持领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8-9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2胜5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利夫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兰姆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2分,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因为小腿伤势缺席,比塔泽首发。在布罗格登的带领下,步行者队开赛后多点开花,他们以13-7领先。拉文回应三分追近,杨替补登场贡献4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公牛队追至16-18。可惜公牛队未能把反攻势头延续,霍勒迪、沃伦和利夫联手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4-18领先。

  马尔卡宁独得4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再次追近比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45-34领先11分。卡特连得6分试图缩小差距,步行者队毫不逊色,布罗格登、沃伦、兰姆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5-42领先13分。

  步行者队的沃伦上半场得到14分;公牛队的卡特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利夫连拿4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71-58领先。科内特还击5分缩小差距,利夫上篮回应,霍勒迪三分中的,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杨又拿4分再次迫近,沃伦补篮得手,杨突破上篮得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4-86落后12分。

  卡特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之后两队不断打铁,麦康奈尔跑投命中,步行者队以88-76领先。公牛队之后几次试图反击,步行者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桑普森和布罗格登轮流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0-88领先。萨托兰斯基命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兰姆和布罗格登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步行者队以108-93领先。拉文突破扣篮无济于事,公牛队以95-108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卡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比塔泽、桑普森

更多关于"步行者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