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时间 会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八一男篮,最终经过四节较量,辽篮以114比89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辽篮主力中锋韩德君状态出色,再次拿到大号两双;外线射手刘志轩也找回手感,外线五次出手命中四球;郭艾伦也有19分进账。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首先大家的专注力整场比赛都非常好;第二是防守篮板球,这两场都有进步。之前我说过,磨合是我们的最大困难,教练组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毕竟新赛季之前,我们的主力阵容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现在情况确实有好转,我告诫队员,第一点要控制好节奏,第二点打球要合理,这两点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时间,相信会磨合得越来越好。”

  第四节尾声,王化东和马壮两位小将迎来CBA首秀,虽然没有得分,但对于他们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点评几位年轻球员的表现时,郭士强说:“这场比赛他们能够完成上场的任务,这个非常重要。不过作为年轻球员,在经验和技术方面与老队员还是有差距,但他们非常努力,未来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前提是我们要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辽篮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