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伦纳德乔治携手对决残阵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9-11-25 10:00

  分析:快船战绩为11胜5负,暂列西部第四,球队战绩相当出色。快船前锋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均不在对阵鹈鹕的伤病名单上。快船上一场战胜西部某队,科怀-伦纳德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反超,伦纳德全场得到24分6篮板3助攻3抢断,路威全场得到26分8助攻。

  新奥尔良鹈鹕目前的战绩为6胜10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0名。鹈鹕目前的客场战绩为2胜6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球队场均失分为119.6分,防守能力糟糕。鹈鹕上一场霍勒迪表现出色砍下28分5篮板4助攻4抢断,英格拉姆砍下33分4篮板5助攻,但是鹈鹕仍以120-128不敌爵士,此前三连胜被对手终结,缺兵少将的鹈鹕目前赢球能力一般。

  快船目前收获4连胜,在乔治和伦纳德同时上场后球队实力提升一个档次。鹈鹕目前阵容不整伤病较多,实力完全无法和快船相提并论,不过快船由于双核一起上场,近期在*上频频被机构夸大,快船最近3场比赛皆输盘,可见近期大胜能力较弱,而且目前鹈鹕下盘处于低水,本场应支持鹈鹕*。


  推荐:鹈鹕
(+12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