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老板仍懊恼KD离开 拉塞尔被认为难当大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记者蒙蒂-普尔报道,勇士老板乔-拉克伯至今仍然为杜兰特的离去懊恼不已,球队认为被寄予很高期望的后卫拉塞尔难当领袖大任。

 


  今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篮网,离开效力3年的勇士,而后者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了后卫拉塞尔。尽管勇士表面上表示他们对杜兰特离开已经释然,对才来的拉塞尔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但赛季至今,真实情况或许并非如此。

 

  长期跟队的记者普尔报道说,“尽管勇士补充了拉塞尔,希望他能够填补杜兰特离开留下的部分空缺,但根据消息人士的信息,杜兰特离去仍然困扰着球队老板。最糟糕的是,勇士已经足够了解拉塞尔,明白他不能承担库里缺席后的领导责任。”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勇士目前状况糟糕,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目前可效力的球员只有NBA规定最少的8名球员。勇士现在3胜14负,在全联盟垫底。


  而拉塞尔因为右手拇指扭伤也缺席了一周的比赛,他还需要再休养一周然后接受进一步的医学评估。至今效力的10场比赛,拉塞尔场均24.3分3.6篮板6.7助攻,场均得分是5年职业生涯至今最高分,但显然,他的表现距离球队的期待还有一段距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