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加入篮网训练投篮惊艳 但仍不可能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重伤(跟腱),杜兰特本赛季一直养伤中,不同报道都表示他本赛季不会出战,他本人也是几次有过明确表态,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今日他竟然出现在了篮网的训练中。

  在训练中,杜兰特做了一些定点的投篮训练,还做了一些运球动作,连中15个中投,看起来状态不错。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对于杜兰特的训练也是觉得惊喜,但也保持了冷静。

  “我反正很喜欢和杜兰特一起练练,喜欢看球每次都命中,”阿特金森表示,“哪怕就只是投篮,也非常赞了,充满观赏性。他能出现在训练中真的非常棒。”

  但这和杜兰特提前复出并没有什么关联,跟腱的伤都是比较难恢复的,篮网现在也是按照杜兰特整个赛季不打来做准备的。

  对于杜兰特训练一事,队友丁威迪也是开玩笑表示,到底杜兰特恢复怎么样,球队总经理肯定也是对大家下了封口令。不过他也承认,每次杜兰特出现在球队,对大家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大家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阿特金森也表示,在休战期间,杜兰特也是在扮演助教的角色。

  “在教练讨论时,他也参与进来,特别是当形势艰难的时候,我觉得他这人是相当安静的,而当他必须说点什么时,他会在看录像时或是暂停时站出来直言,”阿特金森表示。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