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我不敢轻易复出 因为小腿伤势跟杜兰特类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虽然本赛季打出了很理想的开局,但其实队内并非没有伤病隐患。

  朗多一直没有复出,到现在也没能确定时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医告诉他小腿伤势与凯文-杜兰特上赛季的问题十分类似,因此他不敢轻易复出。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杜兰特先是小腿受伤,但当他在总决赛复出,这一伤势加剧变成了跟腱撕裂。朗多说,也是因为杜兰特的前车之鉴,他才打消了尽快复出的念头。

  朗多已经尝试了五对五训练,他觉得自己状态已经变好,距离复出不远了,但湖人仍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他列为“出战成疑”。

  除了朗多之外,替补特洛伊-丹尼尔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膝,湖人将对他进行MRI检查。

  安东尼-戴维斯此前肩膀受伤,现在仍有酸痛感。湖人也首次将他列入伤病名单,称他的状态为“可能出战”。

  沃格尔称戴维斯的肩伤问题不大,虽然他在此前对猛龙的比赛中一度表现出不适,但队医认定他还不至于到需要离场的地步。

  上赛季湖人的季后赛前景就因为勒布朗腹股沟拉伤而泡汤,本赛季他们有了两巨头,战绩压力更大,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必须保证核心健康才能走得更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