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格里芬复出对决残阵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底特律活塞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9-11-26 08:00

  分析:底特律活塞目前的战绩为5胜11负排名东部第13名,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活塞本赛季的场均失误为17.5个高居联盟第3名,球队的控制失误的能力较弱。活塞上一场客场以90-104不敌雄鹿,赛后活塞的主帅凯西认为球队的投篮选择糟糕,没有按照赛前计划保持执行力。德里克-罗斯上一场状态不错,他替补出场2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同时还有3篮板6助攻,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7.8分,表现不俗。对于活塞来说,本场最大的好消息是格里芬将会伤愈复出,他们的整体实力会有较大的提升。

  魔术上一场以106-111不敌步行者,乔纳森-艾萨克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出场29分钟砍下25分9篮板,但依然无济于事,魔术最终依然输球。奥兰多魔术目前的战绩为6胜9负,胜率不足50%,而且他们本赛季6场客场比赛全部输球,球队客战能力很弱。阿龙-戈登遭遇了右脚踝扭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戈登表示他计划在周日随队前往底特律后参与一些定点投篮的训练,这将是为他的回归做准备,本场很有可能将会复出。

  格里芬有望伤愈复出,活塞的实力会有所提升,罗斯和德拉蒙德两人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稳定。魔术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客战能力糟糕,目前亚指为活塞让4.5分,*较浅,本场活塞*概率很高。


  
推荐:活塞(-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