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对战旧主我有经验 全队会帮浓眉共度艰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四,湖人将客场到访鹈鹕,这也是戴维斯面对老东家之战,届时,他会遇到怎样的对待还很难说。

  众所周知,在上赛季,戴维斯闹着离开鹈鹕时,和球队的关系一度很差,在鹈鹕球迷眼中他的形象估计也早已一落千丈,不管怎么样,勒布朗表示,湖人全队都会和戴维斯一起应对。

  “反正会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勒布朗表示,“对于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我觉得是一种非常怪诞的感觉。当然,我们当前的情况可能会有一些小不同,但我和他在这件事情上是感同身受的,我们都能体会到你在一支球队奋斗多年,成长为一支球队基石,力求把一支球队带到它从未到达的高度……作为队友,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力求让他觉得舒服,尽可能打得舒适,让他感觉到我们和他同在,我们像他一样和他一起经历承受这一切。”

  本赛季湖人打出了出色的开局,这和勒布朗、戴维斯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关系,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勒布朗确实是一个很杰出的领袖。

  “不管我过去和勒布朗交手的经历是如何,在我看来,他一直都是一个领袖,”沃格尔表示,“我认为,最好的领袖是那些跟随教练指挥的球员,忘掉所有背景历史,从我在NBA执教开始,他就是一个杰出的领袖。我试图提供出某一种打法风格,它会是很有效果的打法,会很适合我们球队个体,而他是很支持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