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习惯了?追梦:曾经一输球就抓狂 但现在看开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金州勇士队仅仅取得3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战绩榜垫底位置。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输赢观。他表示,自己曾经一输球就会无比暴怒,但如今已经看开了,有了篮球以外的视角,更专注于家庭。

  勇士开局不利,仅仅取得3胜14负,同时格林本人也一直在处理各种伤病问题。在被问及如果是年轻时会如何应对这样的糟糕开局时,格林坦言:“好吧,我首先会对整个世界都感到愤怒。我不想和任何人打交道,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我无法处理这样的局面,我也无法去思考和分析。我没有正确的输赢观,我只会说,哦,现在我每天都在挨揍,真是个笨蛋。但现在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

  如今的格林对于输赢有了不同的视角,他认为家庭是让自己心态平和的重要因素。格林表示:“在29岁的年纪,我有了篮球以外的视角。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当我打完比赛回到家,我女儿总会问今天勇士赢了吗?当我告诉她勇士输了。她也并没有在意,转而开始做其他的事情。过去他们会觉得勇士能一直赢球,但现在勇士输了他们也没什么。他们会觉得,哦,好吧,那让我们玩得开心一点。”

  格林继续表示:“孩子们的态度也让我明白,除了篮球也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所以,现在我输球后也不会像过去那样愤怒。我会多花点时间陪伴家人。没有人能一直赢下去,我们曾经是赢家,但现在我们在输球。所以我要接受现实,但也会继续努力。”

  本赛季至今,格林为勇士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交出8.7分7.4个篮板5.4次助攻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