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凯尔特人对决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19-11-26 08:30


  分析: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11胜4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2名,战绩相当出色。凯尔特人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10.7分,场均失分为103.8分,场均能净胜对手6.9分。海沃德在11月10日客场对阵马刺的第二节比赛中遭遇左手骨折,随后接受手术治疗,预计术后6周康复,本场将继续缺席。凯尔特人上一场客场以92-96不敌掘金,球队表现得相当顽强一度有望实现逆转,不过掘金几个关键球最终还是让绿衫军吃下一场败仗。沃克上一场比赛头部撞到队友谢米-奥杰莱,目前他的背部和颈部有些酸痛并无大碍,本场确定会缺席。

  国王上一场常规赛以113-106击败奇才,哈里森-巴恩斯效率极佳,上场35分钟,仅出手8次命中7球,其中3分球3投3中,砍下26分4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周一对阵奇才复出,他的回归提升了国王的外线进攻能力。国王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5.5分排名联盟第27位,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弱,福克斯和巴格利此役将会继续缺席,这对于国王来说有着不小的影响。

  虽然福克斯和巴格利本场比赛预计都将会继续缺席,但是博格丹诺维奇的复出还有希尔德的存在都大大提升国王的外线进攻能力,本场国王有望客场击败绿衫军。凯尔特人上一场客场以92-96不敌掘金,而且沃克头部撞到奥杰来的腹部导致脑震荡,加上此前海沃德左手骨折,本场凯尔特人两大主力都将缺席,本场支持国王赢球。

  胜负推荐:国王(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