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谈挑战规则:里弗斯的“真香”把我逗笑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在谈到挑战规则时表示,教练们还在摸索如何利用好这一规则,并表示自己只有在比赛最后时刻才会使用挑战的权力。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教练们还在摸索如何才能更好地利用挑战的权力。上周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说‘这是历史上最差的规则’,然后两场比赛之后,在他利用挑战规则取得了当场比赛的胜利后,他又说‘我爱这项规则’,当时听到他这么说我忍不住笑了,这就是我们教练对这项规则的看法,我们要全力争胜。设立这项规则的初衷是确保正确的判罚,但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现在联盟希望缩短比赛时间,不过比赛时间却因为挑战规则而延长了。”

  “球员们对判罚不满意时总是希望我使用挑战的权力,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把挑战的权力留在最关键的时刻,因为那个时候很可能一个判罚就能决定胜负。球员们必须明白,我们只有一次挑战的权力,不过球员们似乎总是觉得我们教练有无数次挑战的权力,我需要让球员们理解,我们只有一次挑战的权力,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