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狂铁 詹皇33+14化身强心针 圣城高喊MVP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14-104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24投13中,三分球7中4,罚球8中3,得到33分3篮板14助攻,全场仅3次失误。在戴维斯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勒布朗可谓当爹又当妈,硬是扭转了局势。

  戴维斯今天开局被阿德防得比较难受,勒布朗除了组织,还得承担得分任务,不但能打进干拔中距离,还能上演突破劈扣。他积极对篮下施压,然而还是得不到哨子,向裁判恳求也没用。好在库兹马手感能续上,湖人在戴维斯失准的情况下还能领先对手。

  不过当勒布朗在4分03秒被换下时,他们全队才得了15分,勒布朗自己得到6分1助攻。第二节开局,勒布朗仍坚决入侵篮下,首回合终于完成2+1,随后连拿5分打停对手。10分09秒,朗多发起快攻,勒布朗奔跑接应扣篮得手。

  8分08秒,他在45度角飙进打板三分,但湖人始终没能拉开比分,德罗赞开始跟他对飙,等他下场休息,马刺也趁势反超。勒布朗半场打了15分钟,12投8中得到19分。

  第三节阿德持续神勇,湖人只能依赖勒布朗的创造,半节时间他就送出7次助攻,湖人拿到的20分里他直接创造了18分。也因为他给的强心针,湖人还真的实现了反超,一人对抗全队不过如此。

  但后半节他的手感也下滑,3分48秒两罚全丢,湖人要守住优势很难。好在节末丹尼尔斯和朗多及时命中三分,湖人才带着4分领先进入第四节。

  勒布朗重新上场后就投进三分,他成为湖人的外线威胁,8分54秒后在外线连进两球,7分27秒还送出第10次助攻,跟麦基打出空接配合,用一波8-0拉开比分。湖人主导了节奏,马刺暂停后也无法有效限制他,只能看他不断调动队友,硬是让此前毫无手感的戴维斯也兴奋了。

  他的辛劳收到了最好的效果,戴维斯的一波爆发就让波波维奇放弃了比赛,最后1分17秒,勒布朗也提前打卡下班。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圣安东尼奥主场响起了阵阵“MVP”的喊声,献给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