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是马刺逼我学好投篮 全能只因不想再有弱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14-104战胜马刺,取得8连胜。勒布朗又贡献超神表演,拿到33分14助攻带队逆转,他成为湖人队史上第一位在出场时间不到36分钟的情况下拿到这一数据的人。

  作为本赛季助攻王,勒布朗如今的状态好到惊人,赛后主帅沃格尔也感慨称“简直难以置信”。

  勒布朗自己则表示:“全能只是因为我不想有弱点,我只想尽力成为最全面的球员。我不想让对手的防守预测到自己会做什么。因为我以前跟马刺有过苦战,2007年被他们上过课,我才有了现在的投篮能力。我必须感谢这样的对手,让我才如此全能,让对手防不住我。”

  在他接受采访时,留在现场的湖蜜仍在高喊MVP的口号,他本赛季的复苏的确征服了很多此前可能对他抱有怀疑的人。

  德罗赞也说:“勒布朗之所以是勒布朗,还是有原因的。”

  沃格尔对勒布朗早就全是赞美,他说:“第四节他告诉我自己不累,我就让他放手去打,而他统治了比赛。我们下半场的防守好了不少,戴维斯开局低迷,但下半场状态好转。勒布朗在进攻端就做了自己该做的事,而当对手专注于研究如何阻止他,在其他方面就必然分心。他的进攻能力给了马刺很大打击,我们全队的执行能力也提升了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