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期待擊殺巫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火熱進行,屆時快艇將坐鎮主場對陣巫師。快艇上仗爆冷不敵馬刺被終結此前的連勝佳績,隊內一眾將士心有不忿,今鋪回師主場迎戰近期輸多贏少的巫師,快艇誓要贏球洩憤。

  上仗與馬刺一戰,快艇全隊的投射命中率未足四成,打出今季常規賽為止的最鬱悶一戰,如此比賽表現,球隊要想贏球幾乎難過登天,更何況對手此前還遭遇多場連敗打擊,是役確實讓擁躉大跌眼鏡,球隊集體發揮失常十分罕見。李奧拿德和P.佐治上仗的糟糕表現不得不提,作為快艇目前隊內的兩大核心,他們的表現無疑是球隊戰績的晴雨表,但令人失望的是,這對組合上仗合計出手34次僅命中了10球,被譽為「投籃機器人」的李奧拿德更是只有1次三分球出手,因此想要在爭冠路上走得更遠,他們兩人必須盡快找回手感。幸好,快艇今仗將回師主場作戰,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下的巫師,一眾將士誓要發洩心中的鬱悶情緒,皆因球隊賽季至今12個主場戰罷贏足11場,當中不乏有湖人、速龍和塞爾特人這類勁敵,可見此主場取勝含金量非常高。更為有利的是,快艇過去9次與巫師交手贏足6場,彼此之間的實力可謂高下立判,雙方本場再度相遇,快艇贏面當然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麥格德和L.沙美均因傷缺席。

  今季對於前來洛杉磯打客場的NBA球隊來說,天使之城更像是「魔鬼之城」,然而更可怕的還有「留宿」洛杉磯——連續挑戰今季陣容煥然一新的湖人和快艇,這對於原本就處在客場之旅的巫師來說無疑是另一種煎熬。上仗面對湖人,巫師打出虎頭蛇尾的一戰,球隊在首節原本領先的情況下,被湖人利用7分多鐘的時間裡打出一波31比4的高潮,一舉落後兩位數分差的巫師隨後也毫無還手之力,最終以22分的分差落敗,遭遇近4場常規賽的第3場敗仗。巫師整體防守不穩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雖然湯馬士拜仁今季異軍突起,但防守端仍舊不能夠支撐起整支球隊,而儘管新秀八村壘有拼勁,但卻缺乏外線威脅,對手要針對他做出盯防也並非難事。再加上J.禾爾的長期傷缺,巴特利比爾帶隊顯得孤木難支,想依靠後者一人走得更遠無疑不切實際。此番面對實力出眾的快艇,巫師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中鋒馬軒美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快艇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