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客场击败北京 书豪26+10易建联16+13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9-20赛季CBA第十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两队前三节比分紧咬,广东队通过第四节突然发力将比分拉开,最终以93-78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7-29 33-19 14-22 14-23北京在前)

  数据统计:

  北京:林书豪26分10篮板3助攻 方硕7分5篮板4助攻 汉密尔顿25分17篮板 翟晓川7分5篮板

  广东:易建联16分13篮板 赵睿9分6篮板5助攻 布鲁克斯27分10篮板5助攻 胡明轩11分4篮板 威姆斯12分5篮板

  比赛相关:

  广东队目前十胜一负,排名联赛榜首,北京队八胜三负,排名联赛第四。

  双方近五次交锋,广东队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双方近来状态良好,北京队已取得两连胜。广东队取得七连胜,并且在上一轮与福建的比赛中,拿下了创广东队队史单场得分纪录的151分。

  赛事回放:

  开场广东队拿到球权,胡明轩持球突破上篮命中,林书豪也突破造成犯规并且两罚全中,随后布鲁克斯妙传易建联,助其双手暴扣得手,并成功造成翟晓川进攻犯规,胡明轩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后马尚也快攻上篮得手,比分来到17-8,北京队被迫叫暂停,第一节还有四分钟,林书豪被大外援汉密尔顿替换下场,随后威姆斯抛投得手,汉密尔顿中距离跳投得手后又上篮命中,连得四分,接着方硕成功打2+1得手,北京队逐渐缩小分差,随着方硕压哨抛投不中,北京以17-29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双方派上双外援,林书豪再造犯规,两罚中一,随后汉密尔顿接林书豪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林书豪也在转换进攻中,中投命中,接着翟晓川跑出空档,上篮得分,分差缩小到四分,广东队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后,易建联弧顶命中三分,接下来,林书豪连续三记三分扔进,将主场氛围掀向高潮,随着翟晓川上篮命中,比分来到40-40,北京队成功将比分扳平,汉密尔顿在防守端对易建联送出盖帽,并且连投带突连拿六分,帮助北京队反超比分,随着广东最后一攻不中,北京以50-4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汉密尔顿完成抢断,快攻上篮命中,接着,易建联对汉密尔顿送出盖帽,马尚也上篮得手,随后易建联连续造成投篮犯规,四罚全中,威姆斯连续两次一条龙上篮命中,成功将比分扳平,北京队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任骏飞成功造成林书豪犯规,两罚中一,帮助广东将比分反超,随后在转换进攻中,胡明轩接威姆斯妙传右侧底角三分投进,随着林书豪压哨三分不中,北京以64-70落后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朱彦西和曾繁日先后扔进三分,接着翟晓川突破打2+1得手,任骏飞篮下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赵睿接威姆斯传球,上篮打成2+1,易建联强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布鲁克斯也快攻上篮命得手,分差被拉开至两位数,北京队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方硕左侧命中三分,马尚也三分命中予以回应,任骏飞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分差拉开至15分,翟晓川底角三分不中后,广东队最终93-78拿下比赛。

  双发首发:

  北京:林书豪、翟晓川、常林、丘天、刘晓宇

  广东:任骏飞、胡明轩、马尚-布鲁克斯、赵睿、易建联

更多关于"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