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奇才连续洛杉矶之旅考验心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19-12-02 04:30

  分析:两支球队之间有不小的实力差距,尼克斯本赛季至今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是东部垫底的球队,凯尔特人虽然上一场输球,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也不算特别好,但他们面对尼克斯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绿衫军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仅2分取胜,机构本场仍旧开出客让7.5的*,绿衫军目前可是客场三连败,本场上盘7.5分明显过深,看好尼克斯*。

  推荐:纽约尼克斯(+7.5)



  NBA:奥兰多魔术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19-12-02 07:00

  分析:奥兰多魔术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11负,球队的胜率只有38.9%。魔术上一场常规赛以83-90不敌猛龙,魔术失误过多,而且投篮不准。勇士上一场客场105-122不敌热火,勇士完全无法和对手抗衡。本赛季勇士的水花兄弟都将因伤缺席很长时间,目前他们的目标就是摆烂拿到状元签,目前的阵容配置也较差,本场客场作战预计会再次遭遇一场惨败。

  推荐:魔术(-8.5)

  NBA:洛杉矶快船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2-02 11:30

  分析:奇才连续前往洛杉矶挑战湖人和快船,这样的赛程显然对于奇才来说非常不友好。目前奇才正处于连续西部客场之旅,奇才上一场刚刚被湖人防得很难受,最后也大比分输给对手。快船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1胜1负,按照奇才目前的阵容和实力,完全不具备和快船掰手腕的实力,看好快船主场大胜。

  推荐:快船(-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