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1分半场爆发轻松打卡 秀战斧让鲍尔默嗨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本场比赛,快船核心球星保罗-乔治21投10中,三分10投4中,罚球7罚全中,贡献了31分8篮板。快船双星本场得分均突破30+,合砍65分,帮助球队以150-125大胜奇才。

  首节比赛上来,两队就大打对攻大战。乔治第一球就接莱纳德助攻飙中侧翼三分球。此后乔治断球之后持球一条龙反击快攻,飘逸上篮再中。面对奇才孱弱的防线,乔治进攻端完全是予取予求。本节还剩下5分32秒,乔治借挡拆杀入内线,与防守球员对抗后仍投篮命中,并制造了对方犯规。本节还剩下2分56秒,乔治用娴熟的背后运球晃开防守再上篮得分,也是引得现场球迷阵阵欢呼。首节比赛,乔治就轰下了15分。

  半场结束前3分13秒,快船队再次完成抢断,乔治一马当先冲在最前。身后八村塁也不敢贸然犯规,乔治直接飞身而起完成了战斧暴扣。此球彻底引爆全场球迷,坐在场边观战的快船老板鲍尔默也是激动得连续握拳怒吼。半场比赛打完,快船队以82-57遥遥领先,乔治独砍全场最高的27分6个篮板。

  下半场回来,奇才队努力缩小分差,快船则打得过于简单,乔治连续顶人强投也都没能命中,第三节他仅仅得到2分。虽然奇才队打得很努力,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由于投篮手感不佳,乔治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强攻制造犯规去杀伤对手。虽然乔治得分受阻,但莱纳德末节站出来收割比赛。比赛早已失去悬念,快船双星也被换下场休息。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