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听说你模板是我?小卡隔扣八村塁 轰34分太轻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本场比赛,快船队当家球星莱纳德21投14中,砍下34分6篮板3助攻。在莱纳德和乔治带领下,快船最终以150-125主场大胜奇才。

  奇才队小将八村塁的选秀模板就是莱纳德。而今天莱纳德对阵上自己的复刻品,可就是毫不客气地军训对方了。首节还剩下8分07秒,莱纳德快速跑动甩开八村塁,后撤到罚球线位置稳稳飙中一记撤步跳投。

  莱纳德的进攻招式并不华丽,却实用无比,奇才阵中找不到合适人选来与他对上。第二节还剩下6分34秒,莱纳德持球单吃布朗,一路碾压至罚球线位置,转身后仰跳投继续命中。半场比赛打完,快船队以82-57遥遥领先,莱纳德锋芒不如队友乔治耀眼,但也稳定输出了14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奇才队这边一上来就连中两记三分球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莱纳德立刻站出来飙中三分,紧接着一球他又突入内线强行跳投得手,还大喊了一声“and one”!可惜裁判并未给哨。既然裁判不吹罚,莱纳德继续攻,紧接着又再中一记干拔两分。短短1分钟之内,莱纳德是连砍7分,展现了超强得分爆炸力,这也让他本场的得分很快就突破了20分。

  奇才队在第三节的反扑,让比赛并未彻底失去悬念。末节比赛,莱纳德继续留在场上收割比赛。他开启了强攻模式,一上来就持球强突底线转身上篮打中。比赛结束前8分34秒,莱纳德的转身后仰跳投继续命中。

  比赛结束前7分27秒,莱纳德倒在地上反而捡漏拿到进攻篮板,他起身后命中标志性中投,把奇才打得喊出暂停。暂停回来,莱纳德持球中路突破,隔着八村塁完成了单臂暴扣!由于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此后莱纳德也是提前换下场休息了。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