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支强队瞄准老牌超六克劳福德 雄鹿猛龙已谈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安东尼的复出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而还有像他一样的资深老将仍未回归NBA赛场,他就是“超六”克劳福德。


  根据最新消息,有球队看中了克劳福德,分别是雄鹿、猛龙。

 


  根据美记者布兰顿-杰克逊透露,他从一位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几支东部排名前列的球队欲让克劳福德重新回归,而这其中就包括了猛龙、雄鹿。


  杰克逊称,在上周初的时候,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他此事,并且已经展开对话,不过截止当前,谈判暂时停滞。


  克劳福德在NBA征战了20个赛季,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名得分手,他曾在多支球队都打出过单场50分的表现,并且他曾3次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39岁的克劳福德近来一直仍是完全自由球员的状态,一直在家中没有打球,尽管他的年纪不小了,而且防守方面也存在一定问题,但他的得分水平依然摆在那里,并且经验丰富,如果哪支强队得到他,给一个明确的角色,他是可以很好地充当球队微波炉和更衣室老大哥的作用的。


  上赛季,克劳福德在太阳打球,太阳处在重建进程,克劳福德显然不是很适合他们,他也没有最大化发挥自己的影响,场均上阵18.9分钟,得分是7.9分。


  最近克劳福德也是在网络上比较活跃,和球迷交流了不少对联盟的看法,比如他认为快船是最可能夺冠的球队,几率大于湖人,以及自己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并不像等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