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谈三分球:我都没看篮筐 一出手就知道有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121-96客场大胜爵士,赛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跟隆多聊过,我说如果我有三分机会的话,那我能投进。这次出手时我甚至都没看篮筐,但一出手我就知道进了。”霍华德说道。

  当谈到湖人今晚获胜的原因时,霍华德说道:“就是要在场上打出统治力。我们都知道爵士主场不好打,我记得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第2场输球。所以我们要在一开始就打出统治力,不能让他们缓过来。我们做到了,取得了一场很棒的胜利。接下来,我们要备战开拓者的比赛了。”

  “我们11月打得很完美,但它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带着冠军心态去打球,享受打球的每一分钟。我们要记得,我们是要去夺冠的。无论是进攻、防守甚至是在板凳席,我们都要有冠军心态,尽力去争取胜利。”霍华德补充道。

  本场比赛,霍华德得到7分9篮板3盖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