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波普最近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他是我们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背靠背击败爵士,获得两连胜。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波普。



  此役,波普出场24分32秒8投5中,三分球4中2、罚球2中2,得到14分1篮板1盖帽。

  被问及波普在得到声援之后的表现、球队向KCP传递了什么信息时,詹姆斯表示:“他(最近)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不管怎么说,我们一直保持冷静。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他是我们的兄弟,他有一段时间比较困难,但我们都在鼓励他,让他知道我们都在这儿坚定地支持他。这就是我们在波普赛季初投射、表现挣扎时我们跟他说的话,‘听着,我们都会坚定地支持你,属于你的时刻将会到来,就是继续投入就行,继续相信你的习惯。’很显然,波普近期的表现能够让一些人闭嘴。”

  此役,詹姆斯出场29分28秒21投9中,三分球6中1、罚球1中1,得到20分4篮板12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